深度學習介紹:台大李宏毅教授

有人認為這是中文講解中最好的。

中國網友的肯定:(2019年)

首先,我想表达老师上传视频的无限感谢,为在计算机DL领域方面提供了一个可供循序渐进了解的一个知识教程。 我们首先确定的一个基本的客观事实是:在类似于我这样的大陆学生来说,即使我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,要找DL方面合适的入门视频or入门书籍来说,我们只能依赖于百度搜索,所能得到的最靠谱的信息就是知乎所提到的机器学习视频,毫无疑问的是基本上是英语授课形势的公开课,当然部分是配套有中文字幕的!还有一部分是一些网络的培训视频, 但是前者不知道是个人的原因还是文化差异的问题,我都是不能很好的接受那一种授课方式,不能很快的接受一个事物,我需要一个问题的引入,需要公式推导去加深理解;而后者的问题是:培训公司显而易见的就是为了让人快速工作而进行的知识灌输,公式/选择缺乏必要的推论,都是一种经验上的讲解,对讲解问题的老师的知识储备缺乏必要的了解,以及考核,有时候我都怀疑ta讲解错误。 而我们使用的百度,直接搜索机器学习的视频以及书籍等是无法从百度top排序or推荐中得到李宏毅老师讲解过DL的课程以及书籍的,虽然直接搜索李宏毅 机器学习是可以获得信息的,而我得知老师的存在是:我希望是得到GAN网络的问题,在一篇李宏毅GAN老师的机器学习读后感的个人blog中,获得信息确定这么一个人存在的,所以我是非常幸运的…. 故而,我们坚信的是,视频已经有两三年了,但是大陆对此并没有太高的认识度。而我,我已经进入新的求学阶段,但是我还是看视频以确定我之前所接受的知识是正确的,进行相关基础知识的查漏补缺,或者说是去印证我之前学习的猜想/推测等。所以真的感谢李宏毅老师….

Posted on 2021年10月01日,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留言